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264
党代会筹备组召开会前筹备会议 全面落实会前会中各项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新闻中心 供稿)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紧锣密鼓阶段。为确保党代会的圆满成功,4月12日下午,党代会筹备组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筹备组人员参加的会前筹备会议,全面部署第五次党代会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参加会议并作《以前所未有的高度、认识、措施和成效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的专题讲话。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主持。

张其佐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五点具体要求:全力以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之中,在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状态上下功夫;精心准备,突出重点,抓住薄弱环节,在细节上下功夫;严守纪律,在对党忠诚信赖上下功夫;万无一失,在不出现半点闪失上下功夫;要在圆满成功上下功夫。最后,张其佐副书记总结说:要将这次大会开成圆满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和谐的大会。

党代会筹备组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就大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秘书组负责人汇报了两委报告的起草、修订到最后完成的相关情况,以及接下来要尽快完成的工作。宣传组负责人汇报了党代会筹备期间宣传组在舆论营造、情况报道方面已做的工作,并汇报了对会前会中气氛营造的设想和会议期间新闻报道安排及相关人员的安排培训。会务组负责人汇报了会务工作的具体准备情况。

组织部副部长对党代会期间十一次会议所涉及的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即:会议秘书,材料印刷、准备,文件及材料发放,各代表组材料的收集及汇总整理,会议中的后勤服务,大会材料的宣读,会议中的导引、计票。为确保万无一失,组织部副部长还对每次会议的具体事务及人员安排进行了分解说明。

(编辑 郑姝 责编 肖红)
  2007年04月13日 15: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