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45
成都大学第三期优秀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高班开班(图)
  来源:新闻中心、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记者 张鑫 图/汤晓娟、何平)4月11日,由校团校举办的“成都大学第三期优秀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高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题为“裸眼看世界”的讲座。党委办公室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上百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响应“人才化”的号召,加强我校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和提高精神品位,通过素质提高培训,让优秀学生干部“认识自我价值,实现自我定位,实现自我超越”,最终完成从一个优秀学生干部向优秀社会人的转变。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锐意进取,做好学习求知的“带头人”,为学校各方面建设贡献力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宣布本期培训正式开班,并以“裸眼看世界”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别开生面的第一堂课。从学生干部的发展和当代中国的发展两方面,着手讲解了“科学发展观下的和谐社会”、“放眼世界,经济全球化给中国带来的无穷发展机遇”等热点问题。同时,他也向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真心的祝愿。

据悉,本次培训将历时两个月,至6月中旬结束。培训结束前,将根据学员考核成绩择优选出约20名学生,赴四川大学进行对外交流。

(学生编辑 姚超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4月13日 11: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