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949
师范学院开展“六﹒一”儿童节联谊活动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 为贯彻李春城书记为新成大提出的“三最”目标要求,5月31日,师范学院新都校区组织部分师生到新都区较为偏远的青流小学开展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联谊活动。

5月31日早晨7:00,20名师生在学生处老师的带领下乘车近一个小时到达了青流小学。师生的到来引起了青流小学师生和社会群众的关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在联谊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师范学院向青流小学赠送新课程课外阅读系列丛书和向青流小学十二名特困学生赠送节日礼物的仪式。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文娱演出,师范学院同学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在场师生和当地社会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新成大,扩大了新成大的社会影响,而且参加的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小学的了解,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实践锻炼。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02日 17: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