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06
爱尔兰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图)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4月5日下午,爱尔兰国立大学校长约翰•修斯教授和国际教育部院长帕特里克教授等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校党委副书记雷兵教授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双方就酒店管理等专业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商讨,一致认为两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确定将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推动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爱尔兰国立大学校长约翰•修斯教授对来我校访问深表荣幸,并介绍了爱尔兰国立大学概况。校门的欢迎标语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雷兵代表全校师生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院系设置、校园规模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发展等情况。雷兵希望爱尔兰国立大学能与我校在学生交流及教师互派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谈后,雷兵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的旅游实训室,让客人感受了传统的中国茶道。客人对旅游实训室给予了高度评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爱尔兰国立大学是爱尔兰第二古老的大学,前身是始建于1795年的St.Patrick学院。爱尔兰国立大学在自然科学和人文学科的学习和学术方面成绩卓著,长期以来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学校设有多个国家级的研究中心。爱尔兰国立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大学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是爱尔兰第一个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的大学。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4月06日 10: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