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54
学生团队在“新生命杯”第六届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这才叫团队!.jpg

我们的团队dream departure


梦想起航队,喜获三等.jpg

 梦想起航队,喜获三等奖

 

本网消息(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2012年5月15日下午18点30分,从“新生命杯”第六届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传来喜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dream departure团队获挑战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川渝各大高校协办,四川省企业咨询委员会、西部管理咨询行业联盟机构支持。来自西南财经大学 、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成都学院(成都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西南大学等十所高校的代表队伍,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展开激烈角逐。

 

总决赛分为团队展示、案例报告和评委针对性提问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围绕本次案例所涉及的童装公司,多角度、专业性的展示了各自观点。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六维度团队凭借其优秀的演讲技能和深入的案例分析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及评委,以最高分拿下一等奖。我校dream departure团队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获得三等奖(第四名),这是学校历次参加此类比赛的最好成绩。

 

来自成都铸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公司、绎达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博策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专家受邀担任比赛评委。大赛旨在打造西部青年管理咨询师的摇篮,在川渝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下,该赛事的影响力逐步扩大,有望成为西部地区培养管理咨询人才水平交流的新平台。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2年05月18日 11: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