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35
我校喜获“2006年度外事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在3月28日召开的四川省高校外事工作会议上,我校获得“四川省2006年度高校外事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全省76所高校中,11所院校获此荣誉。省教育厅副厅长汪风雄出席此次高校外事工作会议。

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苏萍在表彰中说,荣获优秀单位称号的院校领导重视外事工作,高瞻远瞩;学校的外事部门与有关院系配合好,对外交流主动性强,交流合作项目多,质量高,外事管理制度健全,机制合理,管理规范,责任到位。同时,苏萍处长希望荣获优秀单位称号的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以及省里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前,我校获得“2006年度常住境外人员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学生编辑 刘丹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3月30日 16: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