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99
志愿服务,情洒蓉城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 5月27日起,我校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积极响应共青团成都市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关于成都市希望工程“爱心格子”行动的一系列青年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三大板块,即分发“爱心格子”行动宣传海报、面向全省各大知名企业发送约七千份的“爱心信件”和劝募活动。

27日上午,师范学院1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位于金牛区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为市贫困儿童筹集善款的劝募活动。许多市民对“爱心格子”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多多参与类似的志愿者活动,同时对志愿者们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29日,近百名志愿者又携带了成都市希望工程“爱心格子”行动的宣传海报,深入到成都市内各大社区进行了宣传活动。

另外,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七千份“爱心信件”。近日,这些爱心信件将被寄往全省各大知名企业。相信众多企业的爱心捐赠将使更多生活在困苦边缘而又品学兼优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据悉,成都商报《社会•城市热线》专版报道了我校师范学院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01日 16: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