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826
接到信请您向助学格子注份爱
  来源:成都商报
目前购爱心助学格子的多为普通市民,市青基会昨起向成都5000家企业发出“ 爱心邀请函”

自“希望工程爱心格子助学行动”开展以来!截至昨(29)日!已经有500多个爱心助学格子被购买或者预订。这一切,无不显示出成都市民以及企业对希望工程爱心格子助学行动的关心以及对寒门学子的殷殷关爱。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自昨日起,成都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始向5000家企业发出“爱心邀请函”。

“希望工程爱心格子助学行动”自5月22日正式敞开爱心大门以来,短短7天时间已有500多个爱心格子被购买或者预订,让那些生活在困苦边缘而又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然而遗憾的是,据主办方初步统计,在已经“有主”或者被预订的爱心格子中,有近三分之二都是市民购买,其中“有分量”的企业或者是行业性大型企业屈指可数。

为了吸引更多企业的参与,让一个个散开的“爱心格子”早日凝结成一颗大大的爱心, 昨日起,“希望工程爱心格子助学行动”主办方陆续开始向成都5000家大小企业发放“爱心邀请函”。

从昨(29)日上午起,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10多名青年志愿者就开始忙着制作 “爱心邀请函”,据该校青年志愿者赵子仪同学介绍, 除了制作以及投递爱心邀请函外,他们还发动数十名志愿者带着本次活动的海报前往成都各个社区张贴。据了解,今日5000封“爱心邀请函”就将先后飞往各大企业。

慈善! 对于个人来说是对社会的回报感恩,对企业而言则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不管企业做慈善活动的目的何在,“爱心格子助学行动”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让那些家庭贫困的孩子多一份希望,在众多普通市民和企业对寒门学子施以关注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加入到我们的爱心阵营中来。

今日! 如果您所在的企业收到了这份“爱心邀请函”,那么!请您一定拆开看看!

来源:成都商报2006年5月30日 >社会•城市热线(19a版)
  2006年05月31日 14: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