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17
市长葛红林充分肯定我校2006年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今年2月13日,市长葛红林在审阅了《成都大学2006年度工作总结》后,在我校上报的文件上欣然提笔写下“新成都大学开局好”几个字。这无疑是对我们成大人的极大鼓励,也是对我校2007年及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希望。

2006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是成大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的一年。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全体干部和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三校并入成大,落实组建新成都大学的具体工作;确定了建设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发展定位,明确了办学方向;开展了机构干部改革和人事调整,启动了二级管理改革;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教学改革,调整学科专业结构;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开展应用研究和服务,进一步扩大了对外交流与合作;深入贯彻16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学生工作;有序推进了新校区建设基础准备工作;规范内部管理,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目前学校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相信全体成大人会更加有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抓紧抓好2007年的八项重点工作。围绕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定位和“三最”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推进学校科学协调、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为开创建设和谐的成都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7年03月06日 14: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