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32
校领导节前慰问钟树梁老教授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文/筱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不忘曾经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2月5日上午,校长吴光率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前往我校原中文系教授,著名诗人、学者和社会活动家钟树梁家慰问,把校领导和组织的关心、新年的问候以及良好的祝愿带给了钟老。

钟树梁教授退休前曾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大学副校长、民进中央委员和四川省主委、杜甫学会名誉会长等职务。不论是作为诗人、学者还是社会贤达都具有广泛的影响,享有很高声望。作为学问渊博、人格高尚的教师,钟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著述宏富,桃李满天下,同事和所教学生对他都十分敬重。

慰问中气氛融洽,大家亲切交谈。吴校长向钟老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请钟老要多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请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将尽量帮助解决。

钟老对学校领导和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成都大学越办越好,各项事业都取得更大的发展;希望师生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将德育放在第一位,并相信学校一定会兴旺发达。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7年02月05日 11: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