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79
成都大学举行2007年新春团拜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文/筱泓 图/席原、筱泓)2月2日下午,成都大学校领导、中层干部、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离退休同志代表以及部分留学生代表200余人齐聚师生活动中心,参加了2007年新春团拜会。








  校领导屠火明、吴光、张其佐、梁昱庆、程显煜、苏蓉、赵刚以及校级调研员等出席团拜会。党委书记屠火明和校长吴光在会上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福成都大学在新的一年中事业发展更加蓬勃、祝福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校长吴光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和所有支持成都大学发展的各方面人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团拜会气氛热烈,平日熟悉的老师们带给大家的精彩节目让会场充满了阵阵欢声笑语。装点一新的师生活动中心把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表达得淋漓尽致,正如会场上的两幅对联所说:“新成大 新机遇 新发展 新年新气象,好定位 好目标 好前景 好运好未来。”我们相信,成都大学在2007年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
  2007年02月05日 10: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