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05
四川省学位办领导到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图)
  来源:发展规划处、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图/茗卉) 1月15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小峡、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钟仕伦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向前来调研的领导作了工作汇报,副校长雷兵及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汇报工作。

屠火明书记对张小峡副主任和钟仕伦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概括地介绍了学校四校合并、领导班子调整后,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学校近期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等情况。

就国家及四川省对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审核的有关办法及程序,张小峡副主任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说,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从而达到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长期作为四川省学士学位评审专家组组长的钟仕伦教授就如何做好学位申报工作中肯而真切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随后,在雷兵副校长陪同下,来宾参观考察了动漫基地、自动化实验室、药用微生物资源重点实验室及旅游实训中心等实验室。

据悉,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将作为我校200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将会全校动员做好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报工作,以确保我校的学位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7年01月16日 10: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