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因公赴台计划的通知

浏览:904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0:00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共成都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有关因公赴台管理的规定,为有序开展2018年成都大学赴台交流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因公赴台交流管理,提高赴台交流质量。现就各学院、各部门申报2018年因公赴台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各部门结合本学院、本部门实际,有计划、有目的地研拟2018年赴台交流计划,赴台经贸交流应有实质性项目,专业技术交流应突出主题、明确任务,无关人员不得随团。


      二、申报办法

      计划申报应认真填写《成都市因公赴台任务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要求文字精炼简洁、目的任务明确。《申报表》须经申报学院或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书面报送港澳台事务办公室B109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文档发送至邮箱liuhai@cdu.edu.cn。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4616316。


       附件: 成都市因公赴台任务申报表 .doc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年6月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