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邢世奇:w-平坦扩张与PvMD 的 overring 研究

浏览:345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17:15 字体:【

主讲人简介:

邢世奇, 博士, 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 2006 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数学基地班, 2015 年于四川师范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交换代数与同调代数的研究工作。


内容简介:设R 是交换环, M 是 R-模. 如果对环 R 的任何极大 w-理想 P, MP 作为RP-模是平坦的, 那么称 M 是 w-平坦模;通过证明 w-平坦模存在类似于平坦模的元素关系刻画,建立整环上的 w-平坦扩张理论;通过定义出 w-平坦 overring 的概念, 给出PvMD 的overring 方面的完全刻画,其中整环 R被称为 Prüfer v-Multiplication domains(简称 PvMD)是指 R 的每个非零有限生成理想都是 w-可逆的。


时   间: 2017年6月15日下午 2:40


       地   点: 08309


       主   办: 师范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