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严砺:新材料在药物递送中的运用

浏览:762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1:03 字体:【

主讲人简介:严砺,博士,特聘副研究员。2010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5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物理与材料系超金刚石及先进薄膜研究中心(COSDAF),获哲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纳米药物递送和癌症治疗。



主讲内容简介:已有充分的研究证实,新材料在提高药物递送效率、降低药物副作用、提高药物靶向性等多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也因此新材料在现代药物递送体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次讲座将会介绍新材料在药物递送方向的应用,其中以纳米材料抗肿瘤和生物影像、微米针皮下给药以及纳米针药物细胞内递送三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



时间: 2017年6月2日(周五)15:30



地点: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