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谢飞:中国第四代电影导演艺术创作浅谈

浏览:700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1:13 字体:【

主讲人简介:谢飞,中国第四代电影导演代表人物,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生导师,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银熊奖,国际各大电影节评委。代表作:《我们的田野》(1983)、《湘女潇潇》(1988)、《本命年》(1989)、《香魂女》(1993)和《黑骏马》(1995)。


时间:5月22日(周一)  08:30


地点:九教演播厅(九教药生学院一楼 09208E)


承办单位:美术与影视学院


主讲内容简介:中国第四代电影导演的艺术创作经验与当代电影发展现状,讲座将从导演丰富的从影经历出发,以其担任世界各大电影节评委的角度来,解析当下“中国式大片”的发展方向,即如何在全球化背景下摆脱主流商业电影泡沫经济与粉丝经济共舞,赞誉与谩骂齐飞的尴尬境地,最终走出符合中国国情、体现民族文化自信的电影创作之路。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