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后勤处维修中心零星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浏览:560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9:29 字体:【

 成都大学作为招标人,通过招标方式采购日常维修材料、物资及配件。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根据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和类别就本次招标采购内容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一、招标编号:CDHQ-ZB201703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维修材料、物资及配件单价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及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标段1:建辅材料

标段2:水管洁具

标段3:灯具、灯泡

标段4:电线、电缆及电器材料

标段5:五金、工具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函);
       1.5参加投标前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资金来源:维修专项资金。


六、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法人授权委托书(需法人签字或盖私章)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

(2)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并查验原件。


七、领取文件时间及地点:

2017年4月24日—2017年4月27日(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拷贝招标文件(自带U盘)。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7年5月11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本项目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地址开标。


十、本投标邀请在成大校园网上发布。


十一、本项目的联系方式:后勤处招标办,

联 系 人:梁老师           电   话:028- 84616972

张老师           电   话:028-84616972

王老师           电   话:028-84616972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