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宇鹏:符合地域气候特点的建筑保温系统设计与开发

浏览:360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5:08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王宇鹏,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特聘研究员,在日本文部省(教育部)的资助下,于2012年博士毕业于日本北九州市立大学环境工学科。毕业至今在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建筑土木与环境工程系Hashem Akbari教授(城市热岛研究创始人之一)的热岛研究组从事科研工作,并获得加拿大政府(NSERC)的博士后津贴。

近年在业内一流期刊(如Energy and Buildings, Urban Forestry and Urban Greening, 日本建筑学会论文集等)上发表了十余篇研究成果,其中9篇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


主讲内容:

在可持续性建筑设计的方法研究中,如何结合各种地域气候特性,开展符合当地气候和能源系统的建筑设计方法是实现建筑节能和提高室内环境舒适性能的重要因素。本讲座将针对建筑的保温结构,深入探讨结合不同地区气候条件和冬季供暖方式的保温系统和技术施工方法。


讲座时间: 4月23日(星期日)16:00


讲座地点: 5117


主办单位: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处、科技处


承办单位:成都大学建研社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