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张晓东:大学生活之读书漫谈

浏览:492 时间:2017年04月14日 09:17 字体:【

主讲人简介:

张晓东,男,教授,现任电子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电子科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与工业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四川省图书资料专业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欧美同学会电子科技大学分会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文化产业战略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四川大学图书馆学专业硕士答辩委员会主席。1998年至1999年在德国汉堡电子同步辐射加速器中心(DESY)访问学习。2001年至2012年曾任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


时 间:4月25日14:30—16:30


地 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图书馆


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根据古今中外一些历史名人对于读书的态度,从关于读书重要性的探讨入手,通过中外大学生活之比较,着重与听众分享张晓东老师关于读书文化与大学之道的理解,并根据张晓东老师在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工作27年的亲身经历,向听众介绍读书之重要场所——图书馆对于大学生人格塑造与人生发展的重要性。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