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夏令营的通知

浏览:1472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5:46 字体:【

全校同学:


自从我校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IDA)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两校在校际交流、师生交流方面不断加强联系,现在面向我校大三在校学生(四年制)开展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社区”的NIDA暑期夏令营活动,与来自全球其他优秀的大学生在泰国NIDA进行为期10天的学术夏令营活动。


(一)报名要求如下:

报名对象:大三在校学生(四年制);

报名条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520分以上;

报名地点:学术交流中心B109办公室;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4日;

所有提交报名材料的同学,请于2017年4月5日17:50在学术交流中心A103泰国交流中心等候面试(面试题目:2分钟用英文展示自己和对“How important of sustainable community development”的观点)。


(二)通过面试,具备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需要准备如下材料:

1.报名表;

2.近期一寸标准照2张;

3.学校档案馆出具的在读证明;

4.个人简历(英文);

5.护照复印件;

6.体检报告,需证明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7.英文小论文,阐述“How important of Sustainable   Community Development”要求用词准确、语法正确,逻辑清晰,1000词以上;

8.录制2分钟短视频进行自我介绍及阐述论文观点;

9.CET 4级证书。


(三)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时间为2017年6月12日-21日,具体活动有欢迎会,学术会议,泰语课程,安通府与大城府当地社区实地考察,大城府举办欢送晚宴。


(四)费用等其他事宜请在报名点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