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泰国清迈省执行机构政府之汉语教师志愿者”宣讲会的通知

浏览:531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5:07 字体:【

全校同学:


自2010年9月16日,成都大学与清迈省执行机构政府签署《成都大学学生赴泰王国清迈省中等学校教授中文实习项目协议备忘录》以来,学校已先后选拔并派出500余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清迈省各中小学教授中文并学习泰国文化,成为了优秀的中泰文化交流使者,受到了泰方各界的一致好评。


成都大学每学期面向所有专业招收50名对外汉语教学志愿者。2017年春季招募志愿者经过校内短期集中培训后,将于5月前往清迈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对外汉语教学实习。在清迈期间,泰方学校将提供住宿和生活补助。实习结束,学生将获得由清迈省执行机构政府颁发的项目证书。


为了让全校同学了解此项目,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泰国中心将安排宣讲会,全面介绍此项目。


宣讲会安排如下:

宣讲时间:2017年3月31日  19:00-20:00;

宣讲地点:第二教学楼2115教室;

宣讲内容:赴泰志愿者项目内容介绍;

宣讲人:关国兴教授;

项目咨询:侯老师;

联系电话:13880938476;

咨询QQ:261089676;

咨询地点: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1楼A103泰国中心。


欢迎全校各专业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将于4月5日和6日晚安排选拔面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