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906 时间:2017年02月27日 09:54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关于2017年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成人社函〔2017〕89号)要求,现将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符合申报条件的我校在岗在职正式工作人员。

(二)截至2017年4月30日,我校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将满的工作人员。


二、基本条件

(一)聘用在专业技术正高级岗位的工作人员,符合下列基本条件之一的,可以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1.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荣誉称号获得者。

2.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3.符合国家行业岗位设置管理指导意见以及行业对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任职条件具体规定的人员。

(二)连续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满4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在聘用正高级岗位期间符合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选项条件一(见附件1)规定的基本条件之一者,可以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三)连续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满12年以上,且聘用正高级岗位期间符合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选项条件二(见附件2)规定的一项基本条件者;连续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满9年以上,且聘用正高级岗位期间符合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选项条件二规定的两项基本条件者;连续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满6年以上,且聘用正高级岗位期间符合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选项条件二规定的三项基本条件者,可以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四)省委、省政府实施重大人才引进项目引进的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拔尖专业技术人才,可以按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规定,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三、申报材料

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需提供下列材料各一式四份,:

(一)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见附件3)。本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cdrsc_rsk@cdu.edu.cn。

(二)与学校签订的聘用合同书复印件。

(三)个人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还)。申报人员所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计算至2017年3月31日。

(四)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五)截至2017年3月31日,申报人员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需提供按照管理权限批准同意延迟退休的文件。


四、时间安排

(一)3月1日至7日,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学校人事处报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及相关材料。

(二)3月8日至10日,学校进行资格条件审查,产生推荐人选。

(三)3月15日,学校审议确定上报人选。

(四)3月20日至24日,公示人选。

(五)3月31日,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人社局。


五、相关说明

(一)聘期在2017年4月30日将满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未重新申报或重新申报后未核准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按省、市文件规定,从2017年5月1日起不再执行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资待遇。

(二)尚未实施岗位设置管理或未完成首次岗位聘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离岗待退人员及退休人员不能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六、相关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志强;联系电话:84616040。

 

附件:1.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选项条件一.doc

          2.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选项条件二.doc

          3.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doc


人事处

2017年2月2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