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春季校内本专科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的通知

浏览:1469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5:05 字体:【

 各部门、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满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需要,为在校同学提供公正、公开的招聘机会,提高勤工助学岗位供需信息的对称流通,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岗位的功能,根据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学校将举办2017年春季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专科生,同等情况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岗位设置
       见《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成都大学各部门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时间和地点
        时间:228日(周二)13:00-15:3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四、报名、招聘及上岗程序
      (一) 用工部门招聘程序
       1.请各部门安排一名老师参与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负责本部门的岗位招聘工作,于22812:50在学生活动中心签到并领取《2017年春季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登记表》。
       2.请各部门负责招聘的老师按时间要求进行现场招聘,对招聘时间内投交《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附件2)的同学提供公平的应聘机会。如用工部门不按时参与现场招聘,视为本学期无勤工助学岗位需求,将取消岗位。
       3.各部门现场收取《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招聘会结束后通过综合考评或统一面试的形式确定拟录用学生名单,于3217:00前将拟录用学生的《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附件3)及《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各部门用工人员汇总表》(附件4)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各部门与被录用学生签订《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校内固定岗位)》(附件5),并于37日前将《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校内固定岗位)》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各部门对录用学生进行岗前培训,被录用学生按约定时间正式上岗。
       (二)学生应聘程序
       1.应聘学生需提前下载并填写《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对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成绩、品德状况等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
       2.应聘学生持学院审核签章后的《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于22813:00-15:30前往学生活动中心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现场,向在场用工部门提交报名申请。用工部门通过初选、面试,确定录用的学生名单。


        五、其他事项
       1.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不得中途无故辞职,因特殊原因需辞职者须提前一周向用工部门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离岗。请同学们在申请岗位之前,详细了解所申请岗位的工作要求、工作时间等,确定能够接受该工作再与用工部门签订协议。 
       2.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用工截止时间为2017630日。

 

      附件1:成都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xls
      附件2: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报名表.doc
      附件3: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备案表.doc
      附件4:成都大学各单位勤工助学学生汇总表.xls

      附件5:成都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校内固定岗位).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7年2月2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