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创业团队参加第二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的通知

浏览:2690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4:06 字体:【

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中关村定于2017年2月至7月举办第二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现就报名参加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创业成就未来

        二、大赛介绍

 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是由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联合指导,中关村人才市场和北京海淀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性质创业大赛。大赛旨在提升各区域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提高创业者素质。

 大赛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企业家对参赛团队进行创业指导培训,根据各团队特点和参赛作品的不同,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团队的协作能力。对于本届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团队,组委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开展更深入的指导和帮扶工作,力求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创业团队的实践能力。

 大赛组委会将加强与相关机构的合作,对选拔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评估,并征求团队意见,对有意向进行项目转化的优秀团队,给予政策及资源支持,帮助团队实现成功创业。

       三、参赛安排

1.报名时间及方式:参赛创业团队请于2017年3月1日至3月10日将相关材料交至成都大学菁蓉学院(学生活动中心2楼双创服务中心)

     报名需提交材料:

    1)《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报名表》(见附件);

    2)项目计划书、照片、文案;

    3)已注册运营的项目,需提交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4)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无权,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

 2.初选阶段:菁蓉学院将对参赛项目进行初选并推荐参加区域复赛,对于通过初选的创业团队,菁蓉学院将组织统一培训和一对一辅导。

3.复赛阶段:2017年4月至6月 校级或区域复赛    

4.评审阶段:2017年6月至7月 由中关村创客大赛组委会评委团对通过复赛的团队进行决赛评审。

四、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鼓励创业团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比赛相关安排、要求及奖项设置详见附件。

附件1:第二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参赛要求及奖项设置.doc

附件2: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报名表.doc

                                                                                                                      成都大学菁蓉学院

                                                                                                                       2017年1月1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