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7年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浏览:837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16:22 字体:【

全校教职工:


2017年是学校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攻坚年,是推进学校更名工作和深入实施综合改革的关键年,是学校发展极端重要的一年。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学校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征集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具体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立足学校的实际情况,做到研究内容来源于学校,研究过程根植于学校,研究成果服务于学校。从学校实际出发,紧密配合学校更名、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的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校管理等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选题。遵循应用性、前瞻性、引领性、针对性、指导性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分析、调查和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全面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二、征集对象

关心学校发展,热爱高教研究,能够以研究者的思维和眼光来思考和分析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的教职工都可提交选题建议。凡是提交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的教职工都可进入学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人才库。


三、具体程序

学校高教研究所根据教职工报送的选题,组织专家开展评议和审核,并结合我校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对题目进行遴选,报学校审核后,于1月中旬发布2017年度学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指南,组织学校教职工开展申报工作。


四、报送方式

根据选题要求认真填写《成都大学2017年高教教育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见附件),即日起至2017年1月8日前都可将建议表发送到邮箱:fzgh@cdu.edu.cn。

联系电话:84616057,联系人:尚俊霞。


特此通知


附件一:成都大学2017年高教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doc

附件二:成都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zip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6年1月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