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业分享会:我们三十而变

浏览:510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7:32 字体:【

主讲人简介: 

原悦桐,《长江智造》主编、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市场经理,深度采访上百位已经取得事业成功的的MBA校友,为他们的勇气和奋斗精神深深打动,在征得50名校友的同意后,将他们真实的成长转型故事创作整理编辑出版。在加入长江之前,原悦桐曾在多家美国著名媒体工作,从事内容制作和业务发展工作,如新闻集团旗下的《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旗下互联网公司About.com等。 


吴小洁,Veronica Zenobi创始人,曾担任外企高层行政管理人员,长江毕业后,直接放弃近百万年薪自创Veronica Zenobia(在西班牙语里寓意:胜利女王),提供一体化的形象设计和服装搭配指导,包括为世界500强企业时尚搭配与商务礼仪培训。


李鑫,车易拍商业分析部高级总监 、麦肯锡咨询顾问,从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到全球咨询行业巨头麦肯锡,再到二手车交易平台独角兽公司车易拍,李鑫的职业转型紧随着时代发展的浪潮,兼具跨界广度与深度。


时间: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18:30。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主办方:轩客会、成都大学学生处


承办方:美术与影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