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省文联、省教育厅戏剧进校园-成都大学专场活动的通知

浏览:967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3:56 字体:【

     全校师生:


  严冬之时,黄叶纷飞。张澜学院特邀成都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话剧《三颗豆的飙悍手记》来到成都大学,该剧由北京哲腾文化打造,在全国各地上演,反响不凡。


  此次活动属于四川省文联、省教育厅戏剧进校园活动之一,也是该剧在成都地区首次到高校演出。

欢迎师生莅临!


  由于场地有限,请发送姓名+手机号+票数,至钟同学18780052963。限周二晚六点半之前!温馨提示:请于开场前15分钟入场,19:20不再保留预定座位。

  时间:12月13日,周二晚19:30

 ‌ 地点:成都大学学术报告厅(正门)

  主办:成都大学张澜学院  成都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介绍:


  话剧《三颗豆的飙悍手记》:一个人,三个角色,十二个人物,看豆豆如何完成这一场多资的奇幻之旅,看豆豆如何演绎多彩的悲喜人生,看一个演员如何癫狂得近乎精神分裂的饰演三个悲情人物飙泪悲催的人生、悍然无谓的冲刺、手足无措的选择、记忆深沉的爱情,绝对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成都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原市文化局下属事业单位成都艺术剧院的院部及歌舞、话剧、杂技团转企改制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完成了第21届国际木偶联会大会暨国际木偶节、历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以及第12届世界华商大会等特大型活动的演出工作,还连续创作了话剧《槐花大院》、《断章》、《特警队长》、《保尔·冬妮娅》、《活在阳光下》等优秀剧(节)目。其中话剧《活在阳光下》于2014年9月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2016年9月,公司旗下项目“TrueMeet.初相遇戏剧工场”开业,每周五、六、日持续推出高品质话剧,包括都市情感剧《请你对我说个谎》、欧美悬疑剧《致命的谋杀》、现实主义戏剧《乌合之众》以及贺岁喜剧《城市魔方——三颗豆的“飙悍”手记》等。


                                       张澜学院

                                      2016年12月1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