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名师课堂第十二周安排

浏览:593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4:39 字体:【

11月14日(星期一)14:00   社区护理与社区慢性病管理;

11月15日(星期二)14:30   你没有第二次机会留下第一印象;

11月16日(星期三)14:00   移动软件产品研发中的路与坑;

11月18日(星期五)14:30   个人实践对动画边界的拓展;


讲座一:社区护理与社区慢性病管理

主讲人简介:

刘素珍,教授,就职于四川大学,护理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1998年获得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硕士学位,取得美国MScN证书和RN证书。现任中华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委会专家库成员,四川省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社区卫生协会全科医学专委会全科护理学组委员,第十批四川省卫生厅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护理学)。先后承担或参与各类科研项目近20项,累计参与的科研经费超过100万余元。先后在核心期刊和统计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主编或参编专著或教材共20本。

时间:11月14日(星期一)14:00

地点:7202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


讲座二:你没有第二次机会留下第一印象

主讲人简介:

张睿,管理学硕士,高级形象工程师,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会员,早年留学美国加州,现北美及中国两地旅居。2010年在加拿大进修个人形象管理顾问,师从加拿大形象顾问行业启蒙级人物Karen Brunger。2014年创办Read Me Style Club睿美堂,为成功人士提供专业的形象管理服务。2016年参加国际形象大师Carla Mathis及Judith Rasband, AICI CIM的高级研修班学习,获得“形象工程师高级研修”证书。十余年中外银行国际金融从业背景,服务于嘉艺雅藏、静怡轩科技美疗、美国Reverie Antique & Bijoux、招商银行等多家企业、英国AI商务期刊合作形象顾问、女性生活方式研究院发起人、香港时尚买手协会“最具潜力买手”,独立设计师品牌服装及饰品主理人。

时间:11月15日(星期二)14:30

地点:7202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海外教育学院


讲座三:移动软件产品研发中的路与坑

主讲人简介:

范勇,博士,教授,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四川省科学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30余项课题,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10余篇被SCI/EI/ISTP检索系统收录,出版《软件测试技术》教材1部,获授权发明专利10项和软件著作权3项,获四川省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

时间:11月16日(星期三)14:00

地点:7202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座四:个人实践对动画边界的拓展

主讲人简介:

Birgitta Hosea,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动画专业主任,博士生导师。艺术家、动画家和策展人,致力于拓展动画的边界。出生于爱丁伯格,曾任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动画硕士主任。主要从事艺术创作、表演设计、网站设计和动画,Adobe的示范艺术家。作品被英国泰德美术馆收藏,策划并参与了多个国际展览,包括深圳的城市双年展、意大利的威尼斯双年展、美国洛杉矶的Cinematic画廊展,法国巴黎的现代艺术中心展览以及在美国纽约的实验电影节展览。

时间:11月18日(星期五)14:30

地点:9102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美术与影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