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走进高校之成都大学”活动预告

浏览:704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1:04 字体:【

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是“创业天府·菁蓉汇”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目标是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整体互动,聚集投资人、企业家、政府管理者等不同领域的创业导师,针对不同创业阶段的创业者、创业团队、创业企业,对创新创业项目在商业模式、投融资、运营管理、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辅导和培训,解决创业者在创业中出现的问题,为创业企业发展助力。现将于10月22日举办“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走进高校之成都大学”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菁蓉学院

十分联创

支持单位:

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二、参加人员

(一)成都大学学生创业团队(项目);

(二)通过科创通报名参加训练的创业项目;

(三)我市创新创业团队及个人(观摩)。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2日(9:00-16:30);

活动地点: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创新创业俱乐部。


四、活动规模

参加训练团队15个。


五、活动形式及安排

活动形式:

菁蓉训练营采用线上、线下报名的方式,面向全社会征集创业者(团队)的创业项目,项目经过筛选后,组织创业者(团队)进入训练营。本次训练营包括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创业导师面对面授课、分享;第二环节为创业导师带领创业团队进行交流辅导。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安排:

09:00-09:40创业路演中如何制作PPT

邓理智十分资本合伙人

09:40-10:00休息交流

10:00-11:00什么是好的BP

邓理智十分资本合伙人

11:00-11:15休息交流

11:15-12:00创业需要什么

张修军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12:00-13:00午餐

13:00-16:30项目辅导(15个项目)


嘉宾介绍:

张修军

成都科技创业导师,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多次指导学生在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邓理智

十分资本投资合伙人,十余年工作经验,三年天使投资工作经验。现任职十分资本投资合伙人,曾任职成都小伙伴基金投资经理,先后负责或参与西南区域多个游戏互联网项目的股权投资。善于深入创业者中,发掘有潜力的早期项目,合理利用资源整合对所投项目进行推动,目前所投项目进展良好,部分项目已获A轮、B轮融资。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