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第三季度科技成果审核统计的通知

浏览:677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09:33 字体:【

 各学院、部门:


      为了更好地管理全校老师的科研成果,精确地统计学校的科研数据,根据《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科技工作量管理办法》成院发【2013】26号文件和《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科技成果登记及科技档案归档实施细则》成院发【2013】28号文件要求,请学院(部门)对本单位老师的科研成果进行原件初审和统一归档工作。具体如下:


      1、请各学院(部门)老师将2016年7—9月份的科研成果录入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5.86.233/business/login.jsp),由学院科研秘书对老师的成果原件和项目成果申报系统的数据进行初审后,将导出的成果数据统计表(两份)和成果(中文核心以上期刊及著作)原件送档案馆统一归档,一般期刊报科研处审核。


      2、各学院(部门)将科技成果数据统计表(须加盖档案馆鲜章)和成果复印件(封面、目录、内容、封底)于10月11日下午15点前报科研处(学术交流中心C306)任蓉老师,联系电话:84616360。


      3、再次请各学院(部门)老师务必先将新科研成果管理系统个人信息修改并完善后,再进行成果录入。否则,将会影响个人科研成果统计。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6年9月2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