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和敬业标兵的通知

浏览:435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7:19 字体:【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六部委办关于开展“身边雷锋时代榜样——争创‘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争当‘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及文件要求,学校可选送推荐1个先进集体和1个敬业标兵参与评选。


“双争”主题实践活动是扎实推进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重点是学校基层一线在“双争”活动和岗位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做好组织评选工作,可推荐1个先进集体和1个敬业标兵参与学校评选。各单位相关参评材料(见附件),请于5月27日(星期五)之内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唐伟,电话:84616506。


附件:1.上级有关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文件要求.rar

          2.成都大学“双争”主题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敬业标兵申报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16年5月2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