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成都大学第三届“映像成大”摄影比赛的通知

浏览:623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5:56 字体:【

一、大赛主题:

用镜头记录成大四季变迁,风物变化,以独特的视角展示校园生活中美景、妙人和趣事。


二、主办单位:

主办:党委宣传部

承办:新闻中心记者团


三、活动时间及安排

活动全年接受投稿,分季度进行评选,评选类别分为“嘤鸣四季”“嘤鸣人物”和“嘤鸣纪事”系列。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符合“映像成大”主题,内容不限,拍摄成大校园的人、景、物和故事。

2.投稿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内容积极健康。

3.相机、手机拍摄的照片均可参赛。(黑白照,老照片也均可参赛)

4.所有参赛作品应是原创,一律呈交电子档,参赛作品可制作后期,但需把原稿一并上交。

5.每个参赛者最多可选3组照片,每组为3张以内。(若想表现的主题为一个连续性发展过程的照片可最多每组交10张,最少5张。)

6.作品请上交jpgbmg格式,图片大小在1M~20M之间。

7.所上交的电子文档作品必须备注好学院(部门)、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

8.主办方有权调集获奖作品原底或原始数码文件进行核实,不能提供原始数码文件者(电子文件)则被取消获奖资格。


五、作品评选

1.初选作品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初评。

2.初评作品再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评选,选出入围作品。

3.入围作品将在成都大学官方微信上进行投票评选。

4.综合专业评委和微信投票情况,最终评选获奖作品。


六、奖项设置

以季度为单位进行评选。每季度评选单项优秀奖3名,奖品为摄影书籍;年度综合评选,产生一等奖1项,奖品为思锐三脚架;二等奖2项,奖品为时尚户外摄影包;三等奖3项,奖品为个性定制摄影集。所有获奖都将颁发获奖证书一份。


七、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2481667227@qq.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欣恬18215597897,管郁晗18227657131


八、其他

优秀作品将在学校网站、新媒体等上进行展示。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使用、展览。凡投交作品的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党委宣传部

2016年523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