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成都大学第八届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浏览:698 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4:32 字体:【


各分团委:

为促进校园文化发展,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提升大学生的即兴语言组织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挖掘和培养新一批优秀主持人。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成都大学第八届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本次主持人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与人际沟通能力,提升声音形象与魅力气质;挖掘具有主持潜力的同学,培养优秀的校园主持人;同时为爱好主持艺术、具有表现力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

二、活动主题:“主持新声代,青春正能量”

三、活动时间:2013年118日——2013年11月29

四、主办单位: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五、承办单位: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成大之声广播台

六、协办单位:各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七、参赛对象:成都大学全日制在读大学生

八、活动流程:

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报名及初赛时间定于118-11月14,请有意参赛同学于11月10日前到各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报名。复赛时间定于1115日。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恰当的形式自行进行初赛选拔,并推荐3—10名优秀同学于1114日之前上报校团委宣传部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赛。决赛的具体流程、时间将另行通知。

九、奖项设置:

大赛将通过严格选拔程序,最终评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最佳人气奖,优秀奖。

十、活动要求:

请各院(部)分团委大力宣传、精心组织,推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决赛,为我校各项学生活动培养和储备新一批主持人才。

联系人:安烜仪(15708486575  李雨桐(15202846084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3年118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