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艺苑风华”讲座:都灵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院长学术交流报告会暨声乐钢琴公开课

浏览:666 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0:49 字体:【


时间:2013年10月 22日19:00——21:00


地点:成都大学学术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讲:VitoMaggiolino韦多/马久利落 (都灵音乐学院院长教授,专长钢琴,合唱指挥,声乐)


意大利都灵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 概况(意大利排名第一的音乐学院)

都灵音乐学院建立于1866年,全称为都灵朱塞佩威尔第音乐学院,其后改为国立音乐学院并更名为都灵朱塞佩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是具有颁发官方音乐资格证书与文凭的高等学府。现今,学院拥有700多名学生和超过130多名的教授,分别分布于主校区和两个分校区。其教学方式不同于其它普通音乐学院,有其自身的独到之处:音乐实践课程大部分是一对一形式的单独授课,辅以集体授课涉及广泛的文化课程,再以音乐专业练习相结合等的形式。都灵音乐学院有着丰富充实的人才保证,其毕业考试对公众开放,学院还定期组织一些像展示音乐技巧方法的音乐会。


个人简历

Vito Maggiolino  韦多/马久利落(专长钢琴,声乐,合唱指挥)

意大利都灵威尔第音乐学院院长 教授 欧洲著名钢琴家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