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刘品:高地温隧道喷射混凝土性能劣化机理

浏览:552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57 字体:【

主讲人简介:刘品,西南交通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高地温隧道喷射混凝土性能,以及车桥耦合振动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Advances in Structural Engineering》、《Fatigue & Fracture of Engineering Materials & Structures》等期刊发表了10余篇学术论文。


主讲内容简介:讲座将介绍高地温隧道湿热和干热环境对喷射混凝土粘结性能、变形性能以及微观性能的影响,并介绍高地温环境中喷射混凝土性能的改善方法。


时间:5月31日(星期二)8:00—9:00


地点:腾讯会议 759-655-346


主办单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