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张珈语:成都城市文化对外宣传工作经验分享

浏览:992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8:50 字体:【

主讲人简介:张珈语,90后新锐女导演、 双语编导、 新媒体运营管理。毕业于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利兹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管理硕士。拥有国际视野,互联网思维,网感强烈。深耕海外新媒体平台运营,积极研究Z世代喜爱的视频发展规律。曾策划并参与制作多部纪录片、宣传片、短视频的制作。获奖情况:作品曾荣获“第三只眼看中国 国际短视频大赛 二等奖”“四川新闻奖电视专栏类 一等奖”“第38届成都新闻奖媒体融合类 第二名” 。


主讲内容:近几年,随着全球化进度的加快与中国实力的增强,我们站在了这个百年未有的国际局势大变局面前。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国际传播的理念、形式与实践创新成为了重中之重,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做好国际传播?在对外传播中,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90后新锐导演,“第三只眼看中国 国际短视频大赛 二等奖”获得者张珈语,通过自己的创作经历分享,带来一场参与感极强,有趣的有启发的讲座。


时 间:2022年4月1日10:20-12:00


地 点:第一教学楼1220演播厅


主办单位:社科处


承办单位:天府文化研究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