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如何树立中国可敬可爱可信的形象:与学子漫谈新闻文风与“四力”采访

浏览:865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8:55 字体:【

主讲人简介:田惠明,中国新闻社原副总编辑、《中国新闻周刊》首任总编辑,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媒介素养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


主讲内容:中新体的主要创立者、中新社原副总编辑田惠明用其丰富的对外传播经验,就如何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讲述他的观点。他认为,贴近最普通的中国人,才能塑造好中国形象;新闻写作要回归本真,真正反映中国人的精神;新闻教育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回应学生的问题关切。


时间: 2022年4月2日(星期六)9:30-11:30


地点: 线上讲座 腾讯会议 会议号 228-144-094        


主办单位:社科处


承办单位: 传媒研究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动画与影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