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陈雪梅:磷建筑石膏在碱性环境的水化硬化及调控研究

浏览:761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7:19 字体:【

主讲人简介:

陈雪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建筑材料、固废资源化利用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在高性能水泥基材料,镁质胶凝材料,石膏基材料,轻质墙体材料,保温材料等方面积累了多年的研究经验;获得发明专利8项,在国外Top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担任《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Materials Characterization》、《Journal of Building Engineering》等SCI期刊审稿人。


主讲内容:

主要介绍磷建筑石膏的物化特性、在碱性环境的水化硬化特征以及调控措施。


讲座时间:3月28日 17:00-18: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会议ID: 985-240-942)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PFvWe7DUSny

主办单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