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肖建英:忆阻神经网络的同步控制研究

浏览:655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51 字体:【

主讲人简介:肖建英,博士,特聘研究员。从事神经网络稳定性理论及应用研究,积极开展相关数学理论在人工智能的基础研究工作。目前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同行认可的高水平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6篇,其中ESI(1%)高被引论文4篇,单篇引用超100次。目前在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研究项目。


主讲内容简介:

随着忆阻器的出现,忆阻神经网络动力学的研究问题引起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忆阻神经网络是一个状态依赖的微分动力系统,具有一定的状态跳变不确定性,因受系统自身的非线性和多层次等因素影响,其动态行为复杂而难以处理。然而鉴于忆阻在工业工程中的应用趋势,迫切需要完善相应的忆阻神经网络的动力学理论,这些研究为忆阻神经网络的各种应用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和技术路径。本讲座将着重介绍该网络的同步特性及其控制器设计分析。


主讲时间:3月22日(周二)9:00-10:00


主讲地点:综合楼D212-5


承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