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赵灿:广义神经网络稳定性分析的新结果

浏览:785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3:43 字体:【

主讲人简介:赵灿,博士,讲师,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于2021年6月获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理学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及其控制技术研究,致力于设计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的新型智能控制器。近年来,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SCI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EI/SCI论文6余篇,第一作者论文中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篇。


主讲内容简介:神经网络是人工智能的重要应用技术,其相关理论的研究是突破人工智能领域瓶颈的重要手段。本次主讲内容为广义神经网络的指数稳定性和耗散性问题。近年来,随着神经网络的发展,与之交叉的动力系统领域的研究也取得巨大进展,基于动力系统的角度,广义神经网络的性能分析仍面临一些挑战。因此,我们提出了一种新型的基于特殊构造的矩阵的不等式,旨在为广义神经网络分析提供新思路。


时间:1月13日14:15-16:15


地点:10106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