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期间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505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0:21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2021年1218日,我校将举行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为确保考试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依照国家交通管理法规和《成都大学校园交通安全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在活动期间对该邻近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12月187:00 -18:00


二、管制措施 

1、考试期间学校采蘩桥--锦城北路--综合楼--东门--附属小学等区域将实施交通管制,主干道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放。

2、机动车停放点设置:

驾驶机动车参加监考的教职员工,机动车停放在第二、三教之间停车场、第四、五教之间停车场、一食堂东侧停车场、行政保障中心地下停车场、第十教学楼停车场、新图书馆东侧停车场、锦城路(综合楼背后)道路两侧避开消防通道有序停放。

3、非机动车停放点设置:

综合教学楼场广场北侧空地设置非机动车停放点,方便骑行共享单车参加考试学生及监考老师的车辆停放,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对单车停放维护,保障道路畅通。

4、管制时间结束后,将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


鉴于考试期间校园交通组织压力巨大,倡导到考场师生员工和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车辆。请大家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文明、有序通行,学校保卫处将派出执勤队员在上述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


敬请大家给予支持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师生们谅解。

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公共安全组

成都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2021年1217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