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成都大学2021年校园马拉松比赛期间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1181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5:55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成都大学2021年校园马拉松比赛将于2021124日在我校举办,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举行,依照国家交通管理法规和《成都大学校园交通安全办法》等有关规定,根据校体委要求,在赛事期间对赛场及邻近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

12月49:00-12:00

 

二、管制措施 :

1、管制期间学校东北1门(六食堂旁通道)、东北2门(十教学楼旁)、采蘩桥将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出校园,行人可通行;

2、学校采蘩桥--锦城北路--综合楼--附属小学--大运村门道路--采蘩桥等区域将实行封闭管制,沿途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

3、从12412:0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鉴于赛事期间校园交通组织压力巨大,倡导到校师生员工和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车辆。请大家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文明、有序通行,学校保卫处将派出执勤队员在上述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

 

敬请大力给予支持与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师生们谅解!

 

 

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