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唐杰:生物质能的现代化利用

浏览:501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6:26 字体:【

主讲人:唐杰,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四川农业大学与加拿大农业部(AAFC)联合培养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主要从事微生物分子生物学与生物能源领域相关研究工作。主持、参加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和国际科研合作。在Bioresource Technology、Plant Journal、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主讲内容简介:社会在发展的过程中,对于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在此现状下,由于不可再生能源的储量有限,因此关于可再生能源的研究和发展,也成为当前能源应用技术的发展趋势。在此现状下,生物质能资源的发展现状,也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此背景下,简要分析当前生物质能资源与利用。


讲座时间:12月6日9:45-10:3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线上交流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会议ID: 795-449-971)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Hy5yz5FiNyq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