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浏览:1468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6:18 字体:【


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随着成都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成都本轮疫情所涉及的全部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决定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月24日起用人单位可在就业信息网申请线下宣讲会

招聘活动可在以下两个时段进行预约: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二、场地安排

学生活动中心107室、108室、113室、114室


三、用人单位须知

(一)招聘人员进校前:

1.进校要求:按照学校要求,所有招聘人员和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14日内无往返疫情中高风险区的情况,未与疫情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确诊病例或疑似接触的情况,凭“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进校;(后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应调整)。

2.进校预约:根据校园招聘成功预约结果提前1天(上午8:00—下午15:00)通过学校保卫处“平安橙园”微信公众号进行进校预约。

预约流程:

点击访客预约,如实填写访客信息、选择访问部门(党委学工部)以及接待人(蔡老师),填写访问事宜(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最多可添加1名同行人员,预约当天16:00后查看预约结果。

(二)招聘人员进校时:

进入学校南大门:扫描成都大学场所码→绿码及体温测量→招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件履行登记手续后入校径自前往学生活动中心,中途请勿逗留。

进入招聘区域:扫描学生活动中心场所码→绿码及体温测量正常者现场与志愿者对接→提交招聘材料(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如实登记,按照招聘区域指定路线(单循环)进入对应招聘室开始宣讲活动。


四、其他要求

1.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所有线下招聘活动暂时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2. 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红码及近期有感冒、发烧等症状人员暂不能参加招聘会;

3.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两人;

4.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应积极协助学校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招聘秩序,服从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5. 学校有权取消或终止一切未经许可的、私自进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6. 如遇突发情况,请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等相关规定处理。

7. 学校逐步恢复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同时,将同步开展学院线下双选会,请密切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查看相关事宜。


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2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