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浏览:1513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4:33 字体:【

校内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


近期,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成都市疫情防控进入吃紧关键时期,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仗,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一、扛起责任,坚守初心。

一面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差异化管理措施,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工作,守住校园防控安全底线;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有为,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和最前沿,充分发挥 “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


二、科学防疫,坚定信心。

全校党员要在个人防护、健康生活和宣传引导上当先锋、做表率,带头做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个人防护;带头养成讲究卫生、坚持运动和规律作息的良好生活习惯;带头做好本人健康管理,每日查看自身健康码状态,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要做好防护,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带头做好宣传引导,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传播科学防控常识,不传播、不评论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营造战疫必胜的舆论氛围。


三、执行要求,坚实同心。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执行防控要求,严格遵从防疫规定的法定责任,依法如实报告旅行史、居住史、体温检测、身体状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制度,带头做到生活简单化,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扎堆。教师党员带头落实“非必要不离蓉”,学生党员带头落实“非必要不离校”等防控规定。全体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师生员工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请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抗疫必胜信念,冲锋在前、示范在先,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旗添彩,筑牢安全校园的屏障。

 

成都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1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