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递补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的通知

浏览:2567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4:39 字体:【

       按照《2021年度成都大学公开招聘60名工作人员公告》 “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可从已参加面试且总成绩不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的规定。现将递补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岗位及人员

       教辅岗C(岗位编号13015)1人:邓静(准考证号38243052629)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体检时间、地点:2021年10月12日上午9:00,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号)。参加体检人员应遵守防疫规定,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二)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自行打印《四川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可在成都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人事管理”栏目下载),按时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体检当天早上不进食、不喝水。体检项目见《四川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

在要求时间无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进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或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起三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由成都大学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熊老师

       联系电话:84616040,84616225

 

成都大学        

2021年10月11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