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刘力源:基于ANSYS的超导磁体多场耦合 力学行为分析

浏览:787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9:02 字体:【

主讲人简介:刘力源,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成都大学高等研究院特聘副研究员。在IEEE Trans. Appl. Supercond., FusionEng.Des.等专业杂志发表SCI论文1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8篇。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温超导导体及磁体力学行为、电磁特性及失超瞬态响应研究,高温超导电力装置及其关键技术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本讲座主要针对超导磁体处于多场环境的特点,建立基于有限元软件ANSYS的超导磁体多场耦合力学模型。重点分析磁体线圈在绕制、降温和励磁过程的力学特性。


时间:10月8日(星期五)10:25—11:10


地点:综合B328


主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