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通知

浏览:2033 时间:2006年04月26日 11:06 字体:【
【比赛规则】
第一轮将15名选手分为三组,每组5名,采取“5进2”的形式,由评委老师及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其中两名直接晋级第二轮。

在“5进2”中每组余下的三名选手,通过才艺表演(时间为3分钟,语言表达必须用英语)的形式(可请亲友团助演,形式不限)由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其中1名进入第二轮。

第一轮被淘汰的6名同学直接进入大众评审团成为大众评审对进入第二轮参赛的选手进行投票。

第二轮由第一轮产生的9名同学直接进入,分为两组(第一组4人,第二组5人)。比赛形式为即兴演讲和评委定题演讲。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评委的打分+大众评审团的投票数×50%。

【比赛题目】
Cross-culture Communication and My English Learning

【决赛抽签时间及地点】
4月27日(星期四)14:30在3308。

【参赛选手名单】
杨洁(学前教育学院) 李梦薇(学前教育学院)
熊超(学前教育学院) 吴浇(中文系广电04本2)
姚好(华夏旅游管理) 罗秉燚(电信05本4)
刘瑜(外语系) 何佩瑶( 外语系)
刘敏( 外语系) 刘小菡( 外语系)
李政 (外语系) 李盛强( 外语系)
腾飞 (外语系) 胡峤 (外语系)
王静娴 (外语系)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