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浏览:3193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5:16 字体:【


各学院、部门: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普通话水平测试要求,成都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拟于10月下旬开始对我校师生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请各相关学院、部门做好参加测试学生、教职工的报名缴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成都大学在籍学生及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 报名安排

(一)本校在籍学生报名: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在各学院安排的负责教师处进行本学院参测学生的报名审核工作,学生自行在9月24日前前往学院负责教师处登记信息报名。

(二)本校在籍研究生及教职工报名:

本校在籍研究生凭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教职工凭校园卡原件及复印件或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于9月24日前直接到9教9D510登记信息报名。


三、缴费安排

本次考试缴费全部采用考生自行在财务处指定网上通道进行缴费,缴费通道及时间另行通知。收费标准根据物价局相关文件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已在其它测试站、测试中心报名且当批测试未出成绩的考生无法报名。

(二)请考生报名时仔细确认自己的姓名及身份证号无误,打印准考证后将无法修改考生信息。

(三)参加测试的师生在进行网上缴费时,仅需提交一次即可,缴费半小时后再次查看是否成功,关注账户扣费信息,请勿重复提交缴费。若有问题可电话咨询84610656。

(四)本次测试主要以学院为单位安排进行,具体测试时间待报名缴费结束后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1年9月1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