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及治安管理工作的通告

浏览:1830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7:16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为维护2021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内交通和治安秩序,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

1、相关区域限行时间

9月4日7:00-19:00;9月5日7:00-19:00;

9月5日晚上19:0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2、车辆禁停区域

根据学校道路安全情况,南门、北门、大运村门、东北1门(第十教学楼西侧)、东北2门(六食堂西侧)、青山东门、行政楼转盘、新空间广场、明德路、新民路、锦城北路全路段(八教→九教→十教→医疗保障→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六食堂→学生宿舍十五栋→成大附属小学)等区域禁止停放机动车辆。锦城北路附近办公车辆可停放到采蘩桥南侧停车场、十教西侧停车场、新图书馆停车场、锦城东路(综合楼背后)道路两侧。

3、新生入学报到车辆禁止入校

根据疫情管控要求,接送学生的车辆及人员禁止入校,车辆在南门西侧下客后,即停即走。

4、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工的机动车、摆渡车行驶路线

(1)校南大门(原一号门)东侧道路机动车辆实行单循环通行,即:南大门→明德东路(新民路)→六教北→至善东路→北(南)大门通行;停放在3号停车场、3 -4教及5 -6教之间停车场的车辆沿新民路→明德东路→六教北→至善东路→南大门通行。

(2)进入十陵河以北校区的车辆实行单循环通行,即:采蘩桥→锦城北路→八教→九教→十教→医疗保障→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六食堂→学生宿舍十五栋→成大附属小→大运村门→采蘩桥。

(3)前往青山片区、东盟校区的车辆从东北2门(六食堂西侧)进出,前往青山片区的车辆从青山东门进出。

5、文明绿色交通倡议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校报到,维护校园秩序和交通安全,请广大师生理解支持并服从迎新期间的车辆限行管理,并建议迎新日教职员工绿色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缓解校内交通压力。在校内行驶的机动车辆请按校内交通标识标牌行驶,注意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


二、治安管理

  1、新生报到期间,学校禁止各单位(部门)、学生社团和学生个人在校园内组织任何形式的营销活动;校内经营户和经学校资产经营公司核准入校商家须在经营区域内开展营销,禁止在校园内其他区域摆摊设点;禁止营销人员进入教学区、办公区或在校园道路上发放传单进行业务宣传活动。违规摊点一律予以暂扣处理。

       2、禁止任何人员在学生宿舍从事发放传单、电话卡、上网卡、文具、各类培训等推销行为;禁止任何人员在学生宿舍区内收取任何费用。如有发现,立刻报告保卫处“校园110”接警室进行处置,报警电话:84616110;也可拨打110报警和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十陵派出所报警电话:84600009。

    3、学校对在新生报到期间提供重要线索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和帮助学生挽回经济损失的人员将给予见义勇为奖励。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自觉投身“平安校园”建设。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对校园安全和交通管理的支持与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公共安全组

成都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2021年9月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